今天精神特好!但是其實昨天沒睡好.
真是奇怪= ="
越是睡不好隔天反而越有精神.
其實...
原因應該還是因為今天要去買王國之心的漫畫啦~~~~> <
雖然昨天深帶著Saber跑來我夢裡亂= =
打擾我跟索拉XD
不過還是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
而且下午的桌球打的真好!
午餐沒吃又沒睡還這麼勇.
真有我的(笑)
不提這個了XD


放學之後沒車可搭.
只好走路去市區.
到了市區想說.那就撘公車去中壢吧.
可以省點錢.
沒想到...
坐了1小時才到一 一
中間經過武陵.一堆人上車.
突然有點害怕= ="
滿車都武陵的XDDD
好不容易到了中壢.
去拿王國之心.果然啊= =...
還是只有2跟4.
不出我所料.
還是得找其他漫畫店碰運氣.


......
不過...運氣也太差了吧?!
找不到其他漫畫店= =...
繞了一大圈.累的要死.
失望的準備坐火車(沒笨到再去坐一次公車)
經過墊腳石.
嗯...真不愧是旗艦店.好大= =+
那就進去碰碰運氣吧.
有小說.沒漫畫?!
不是寫說一樓有賣漫畫嗎=口=
唬我啊?!
去地下一樓看看.
哇勒咧= =.
別說是漫畫了.根本沒有書.
準備離開的時候.
想說.去看看被柱子擋到的那邊好了.


漫畫畫畫~~~~~
開始瘋狂的找.
這裡漫畫還真多.傻眼.
找啊找...終於找到青文櫃了.
睜大眼睛仔細看...
YA~~~~找到王國之心三啦~~~> <
毫不考慮的買下來.
只可惜他沒給我書套.
不過...
王國之心全套GET!!!


火車人超多的.
只好等下一班.
旁邊兩個奇怪的姊姊.
說話也太大聲了吧= =
還把筆記本內頁撕下來.
最好笑的是還自己配音.
不小心偷笑出來.被聽到了= ="
開始跟我攀談.


他們真的好奇怪啊啊啊啊啊=口=...
深打給我的時候我趕快叫他救我.
沒想到他後來居然說要去上廁所.
嗚...
一直被問東問西.然後一直對我煉笑為(說瘋話)
其實也不是不正常啦.
只是覺得他們太High了= =
好可怕...
我討厭別人跟我裝熟.


好不容易平安到家了.
幸好成果很豐碩...
我可愛的王國之心漫畫...
結束了.
白痴的中壢大冒險= =...


ps:山窮水盡疑無路.牧童遙指杏花村.(目前負債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