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起床實在是件難事.
特別是有人假勇昨晚搞到三點才睡.
勉強11點多終於起來了.
What a good morning(明明就Noon了= =)
去打工的時候遲到了.
老闆據說譙的很兇.
看到我卻很溫和?!
習慣了= =+


下午跟深去打牌.
付了100卻輸給蔡市場牌.讓人不悅.
雖然說深他第一輪就輸了.
而且就算贏了遇上高進大概也只有收牌的份.
但還是不甘心啊啊啊啊~~~> <


晚上我旁邊坐了個新同學.
長的還滿帥的嘛一 一
旁邊女生上課一直在看他.
硍.我坐那這麼久了都沒看過我.
真是...(這是正常的= =)


最近經濟拮据.
唉唉...
要趕快存好錢還人家...
真悽涼...
晚餐吃的泡麵還很難吃.
硍= =...


ps:借給深的XP光碟被他弄壞了.我小電以後重灌有得玩了= =...

ps2:小美人魚那一關果然是經典配樂...害我一直跟著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