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名讓很多人怒到了.
他居然說晚上10點到12點只開放給vip.
於是我一氣之下就決定搬家.
後來發現這裡實在是很不錯勒~
不但不用錢.還比無名好很多很多= =+
(像現在他還自動幫我儲存草稿)
以前要是沒發成功就一切要重打.累死了.
而且他的搬家方式非常的方便喔!
我瞬間就整個搬過來了.
然後就開始放一些小東西XD

像是:小烏龜時鐘.還有茶太郎的占卜.以及倒數計時器.

都非常的好玩呀~~> <
本來還想說要養一隻網誌寵物(吃文章長大XD)
可是這裡還沒開RSS.
所以就只好先等等嚕~
不過這裡真的很棒拉~> <
還可以擺脫討厭的騷擾= =+
反正我本來就有想搬網誌.
只是本來想說大學再搬的.
剛好~提前完成(笑)
而且他們處理問題的速度非常低快!
感覺就是非常尊重我們哩!


雖然今天無名取消了那個限制.
但是我已經覺得很失望了= =+
而且PIXNET真的好很多.
所以~就是這樣啦!
我~搬~家~啦~~~~


ps:希望很快這裡就會爆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