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特別累到= =
傳說中的星期一症候群.
早上吃了對面很好吃的鐵板麵.
吃完就睡了兩節國文課= ="
結果沒丟到的"殘骸"被後面的嫌味道太重.
然後我前面的好朋友就幫我拿去丟了= =


中午差點被誘惑= =
因為滷肉飯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走到餐廳拿了滷肉飯之後.
一直很掙扎.因為我只剩60元.還要吃晚餐.
結果.
最後理智戰勝了食慾.
我放下滷肉飯.瀟灑的走出餐廳(神經病= =)
這叫做風骨!
(這叫做瘋子= =)


昨天深答應當我家滴仔的爹.
於是決定請他喝拜把奶茶(啥鬼= =)
不過今天實在是太窮了.
所以明天再請XD


晚上的國文課依舊是不停的耍白痴= =
沒想到居然被一塊有"濃烈"巧克力香味的橡皮擦給騙了= =
硍.沒事做這麼像幹麻.


唉唉.今天最難過的就是我家滴仔居然沒長大.
到底是怎麼了啊=口=...
我很擔心XD
明天要去跟孩子的爸一起討論該怎麼辦= =
看是要給他吃表菲鳴還是康喜健鈣.


ps:目前身無分文.窮的要死= =.還得養孩子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