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前天的發票神經病以及昨天的疲勞接力補習課後.
整個人呈現累攤的狀態.
昨天看冰原還看到差點睡著.
後來為了替巨人隊拿下6連勝.
於是拼了命上去打.(第二個徐生明?)
最後16:2解決掉東京燕子隊.
拿下六連勝+聯盟第一.
雖然高橋由肚子痛XD
不過巨人隊成績還是讚啦!
今天要對中日龍三連戰!


哎呀...
我好像又離題了(每次寫日記都會不停離題)
早上在早餐店遇到透透.
他跟我一樣累勒= =+
我點的東西很快就好了.(燦笑)
接著...
就是考卷考卷考卷的洗禮= =.
雖然說考試也沒有不好啦.
因為可以睡覺.
可是還是覺得很魯學(請念ㄒ一ㄠˊ).


不過有件好事= =+
就是合作社的紅利發下來了.
我有400多元欸~
兩個星期不愁吃了(笑)


下午跑1600.不過我沒跑XD
因為我老了(騙鬼)
反正跑也是最後一名...
還不如不要耽誤大家時間= =
然後...英文課發生了該死的事情.
是不是因為我睡他的課所以他挾怨報復啊= =
我們導師居然跟我說我的成績只能上技術學院?!
拜託.
我就算考全桃高最後一名大概也不會只上技術學院吧.
更何況我這次考到接近中間的名次欸.
那照他這樣說.桃高一半的社會組外加其他不比桃高的學校通通都去讀技術學院囉?
還叫我們告訴他志願.他要給我們建議.
如果他給的是這種"建議"
那我不需要.
所以我決定不爽先告訴他志願.
反正到時候志願單就給他簽名就對了.
他要是敢不簽.我就嗆他= =(怒)
睜著眼睛說瞎話.擺明看不起我.
氣到死.
還叫我看看自己成績(指著黑板上的模擬考成績單)
該看的是他吧.
仔細看看我現在的分數跟名次.


晚上去自習.
心情不好實在是很難讀書.
雖然我很努力看完了大部分進度.
不過還是有些沒讀到就是了.
明天再加油.


氣到現在還沒消.
要不是那時候剛好放學.而且我整個人傻掉.
我大概早就拿上面的話嗆他了.
虧我之前還覺得他很不錯.
講話居然這麼不經大腦.口直心快就算了.說這種不實的話真的很該死= =.
從此以後別想要我服他.NEVER!


ps:沒什麼好ps的啦.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