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冷凍味噌的時節了...
配上滂沱大雨簡直就是人間煉獄的絕配.
明天就要段考的人.
現在還不知死活在這裡打網誌.
(我是為了孩子的成長欸!(理直氣壯))
是啊.我是為了孩子的成長.


今天深請我喝飲料.
因為昨天被氣一個差點腦充血.
深就答應請我喝飲料消消氣.(深:我是被逼的...)
反正你都拿到紅利了= =...
中午的菜難得的不錯.
(恣意揮霍紅利的傢伙)
反正夠我吃兩星期~怕什麼(笑)
然後下午則是不停的考試.
國文可以兩堂課考四張.
要不是我寫考卷速度超凡入聖.
早就掛點了= =
今天考了兩張破90的考卷.
一張是公民.一張是國文的"紅頭繩兒"
念"紅頭繩兒"的時候一定要非常做作的捲舌.那樣才有few.
雖然都沒看.
可是考的真是好= =+
(公民考政黨政治.難道這預言了我有政治天份?!)
不過...中正實在是有夠遠= =
我好掙扎啊...
算了.先推再說.


晚上領薪水勒~我又變好野人了.
雖然是沒有多少錢(時間每次都撞到= =)
但是加上不用花的吃飯錢.
我也有小收穫了啦~
深最近似乎也很好野.(深:因為外婆來我們家)
所以要多少有多少嗎?(深:我只要開口.他都會給我)
那不如就跟他要個30萬吧(深:...)
就說你欠地下錢莊.如何?
(被打飛)


剛剛我還是有看書的好不好.
昨天跟今天看了數學跟英文.
反正也只要顧這兩科.
(話說今天我解了一題阿楓不會的數學)
整個打倒他.我很爽= =+
希望這次可以考很好!(考不好其實也沒差= =)


ps:昨天巨人居然二連敗.今天要再戰中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