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果然累死人...
這就是傳說中的星期一倦怠症.
想要好好振作都很難勒=口=...
早上好不容易醒來之後就跑去看日本人XD
為什麼會有日本人勒?
因為他們修業旅行.然後來參觀XD
全桃高的人像瘋子一樣追著他們跑= ="
(你不也是其中一個)
不要亂爆料=口=
他們應該被嚇到了吧= ="
くそ~~~~~
害我又好想去日本啊~~~> <


下午的課還算輕鬆啦.
不過地理課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
老師應該也很無奈.我也很無奈啊(囧)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著的咩= ="
唉唉...
體育課跳到汗流浹背XD
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可怕的星期一.


晚上要補國文.
說實在的.今天上的很無聊= ="
論語都沒什麼好玩的.
雖然還是有一點爆點啦.
不過很少.因為孔子整個很無趣= =
然後吃飯遇到討厭的人.
應該說.從上公車到市區都一直遇到他們.
搞什麼啊!!!(翻桌)
整個就不爽= =
不過我這裡有4個人!是他們的兩倍!
哼!
怕了吧!(根本不怕吧XD)
回家之後照慣例看我愛黑澀會.
新生力軍四人組的香江遊~
真好看勒~黑人一直裝MEI MEI.真噁XD...
我們家鴨子終於出運啦~~~~
第二期出道的美眉我一定會支持的!
因為有超強的鴨子~~~~


PS:下定決心明天要用功!努力幹掉三角函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