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說真的我本來覺得有點衰的說= =
很剛好的家裡的鬧鐘集體罷工(其實我的好像是忘記設XD)
差點就遲到了說= =
更不用說是學校對面的美味早餐了...
不過整天精神倒是挺不錯滴.
非常有Power的一天喔!
大概是因為演唱會快來了吧~心中充滿了期待呀~~>////<
不過今天真是冷死了.
整個就是抖抖抖...
據說明天還會更冷.
外加可怕的雨= =
我與小哆啦一起對抗雨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常常轉頭過去就想笑XD
(有時候是因為維尼說話實在太好笑啦XD)
沒想到維尼居然說我笑的很奸詐=口=
還說誰叫我長的很奸詐...(囧)
我哪裡奸詐了呀我!!!
只不過是笑的時候眼睛都看不到咩= =
都不體諒胖子...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把積欠的作業都趕完了.
這個星期特別有衝勁!!!


下午的課都還滿輕鬆的.
最後一節歷史倒是上很久XD
沒差.反正我今天本來就要留下來看書~
因為下雨.所以懶得去補習班= =+
晚上讀書的人其實不多耶.
趁著他們在吃飯.就一起聊天XD
沒想到我們班有些人因為資格不符.本來填上的科系卻不能推.
(好像是沒有看清楚審查資格.所以臨時被取消了)
可是我覺得學校的行政也很差.
好歹也要再給人家選一次啊.
居然就這樣子給他取消掉.白白喪失了校內推薦的機會.
好多人都受害=口=...
(我是沒受害啦.因為我填的科系沒有任何標準.(只有德行的樣子XD))
真是太糟了= =...
學校真無言...


看書看到7點半就準備回家啦~
剛剛好沒下雨真是超幸運(笑)
不過我買的鍋貼好難吃= =
難吃弊了...
回家的時候.發生超好運的事情XDDD
我撿到100圓欸!!!
真是太幸運啦~~~~
(拾金不昧喔!小弟弟)
啊?石破天驚?
= =+
我不知道什麼妹不妹的.
我要正太.(擺明了就是A走了的傢伙XD)
反正又不知道是誰的=口=...
我家附近也沒有警察局啊...


PS:S.H.E移動城堡演唱會剩下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