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下探十度的真實冬天".
幸好我穿的密不透風.
所以沒有結冰.
不過看起來真的非常像雪人!
還穿了本年度第一次的套頭.
可是.But...
碼的哩!為什麼套頭一直讓我覺得皮膚刺痛啊= =...
(布料很差.然後又一直摩擦(押韻欸XD))
反正整個很糟啦...= =
我討厭套頭...


今天英文似乎考的還不錯.
但是自然就考垮掉了.
反正...那好像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吧=w=...
回家之前還把MP3忘記在我抽屜裡.
只好硬著頭皮回自己座位拿(交卷以後)
還造成冠誼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對了~今天座位表也一如往常的寫上暱稱.
不過以前寫我的暱稱都是很討厭的那幾個= =
(沒經過我同意就給我亂取.機車!)
今天總算是給我正名了!
哇哈哈哈~~~~
真感謝寫的人.我應該去跟他握個手.


早上也是睡飽飽~=w=+
真開心~
回家之後玩實況.
第一場還有點嚇到= =
我們的紅牌投手上原失常...
防禦率昇到2成多.應該系後(台語)= =...
然後...
晚上去打工.還有去看書~
嘿嘿~>///<
(帶過)
補習班模擬考成績也出來了.
我好像也退步= ="
糟糕...
雖然退一點點而已啦...
白目治英文劃錯卡.一定是因為他看完答案才考.
作弊的後果= =+


=w=+
學測剩下30幾天.
真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其實我只希望趕快考完.讓我自由= =)


ps:今天打工遇到死對頭.真是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