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千辛萬苦.還是去跨年了(笑)
對於早上睡過頭的事情還是忘記吧.
反正都是最後一天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晚上!!!晚上!!!
從一開始就是劫難的開始XDDD
跨年擠火車真可怕= ="
我跟小飯被擠在莒光號的門口處.
真是糟...
跟我們一起受難的還有兩個苦命大學生.
還有一對母女.以及一個帶著三隻小孩的母親.
我這人也很怪.越是劫難的場合我越High.
於是就瘋狂搞笑...
然後我還被那個很奇怪的小女孩騷擾XD= =
他好像很樂在其中XDDD
後來我們還有跟那個帶三個小孩的媽媽聊天.
他說雖然很擠.可是聽到我搞笑還滿開心的.
嘿嘿~我也覺得很開心(笑)
不過某個小鬼居然問我是姊姊還是哥哥= =...
我就說:我是阿姨XDDD
好吧.欺騙小孩是我的樂趣.
他還說我像他們歷史老師.
我跟歷史真有緣XDDD


到了松山之後就開始狂吃(笑)
我們吃了蚵仔煎.臭豆腐.雞排沙拉.還有燙死人章魚燒.
還轉了一個很可愛的輪胎狗的小袋子~
什麼是輪胎狗呢?就是...頭卡在輪胎裡拔不出來的狗.
不過超可愛的.想看自己去相簿找.
還買了米奇寶寶的面紙盒套.才100呢~>///<
小飯則是買了可口可樂04年奧運紀念瓶跟QOO日本罐.
買的時候還害我一度以為他錢包被我搞丟了.嚇出一身冷汗.
你爹娘勒(新口頭禪)
那個燙死人不償命章魚燒害小飯燙傷舌頭XDDD
超燙的= ="
最後猜拳贏的吃最後一顆.但是在當下.我覺得應該是輸的吃才對.
實在是燙...而且我覺得不好吃XD
賣沙拉雞排的攤子名稱叫"莎拉雞雞"
真詭欸XDDD
不過我在電視上看過人家介紹這個.所以我就想買來吃吃看.
還不錯啦.可以推薦.只是份量有點多.
我們還有拍照喔!大家要記得去相簿看.
拍照時還遇到日本情侶請我們幫他們拍照.
引發小飯想要裝成香港人請別人拍照的蠢念頭.
幸好沒有實行.不然丟臉死了= =...


從松山離開之後.就是另一個災難的開始.
到市政府的路上擠死了.爹娘勒.
我看捷運光賺這一攤就可以撐一年沒問題.
人多的跟螞蟻一樣= =...(小飯:你不是說是蟑螂嗎?)
好不容易到了101.
人超多的...一度以為遇到紅潮勒XDDD
整個封街變成徒步區.(路邊還有行動式7-11)
本來想買OPEN將的加油棒的.可惜賣完了= ="
說到OPEN將.我到市政府之後開始狂唱OPNE將主題曲XD
誰叫他不給我買=3=
而且那裡所有機能幾乎都癱瘓了.
市政府的晚會場地跟101這麼近根本是個天大的錯誤.
兩團人擠在一起真的很誇張.
上廁所也要排隊.買吃的喝的也要排隊.
看完美麗的101煙火之後.
我跟小飯都覺得這種事情一次就夠了= =...
(想看煙火請去相簿區)


回家...
巨大災劫的開始...
擠進捷運站花了我們半小時.
到火車站都已經是1小時後的事了.
整個捷運站都快炸掉了=口=...
人超多的.
誇張...
真的超超超超超誇張.
人口密度大概是孟加拉的2倍吧.


到了火車站.
我先跑去買飲料.
媽勒.黑松汽水在月台炸開.
手跟提袋全濕...
只好去跟7-11買個OPNE袋.
下了月台.我們決定不要撘第一班電車.
(因為人超多)
看那些人拼命擠進車子.真是有趣...
我們一直冷眼旁觀外加說風涼話XD
等第二班車子的時候.
我又開始狂說笑話.
味:等下車子要是正好在我們面前停下來.就跟他說OPEN!(舉袋子)
然後後面的情侶就開始笑了XDDDD
後來講到飛狗巴士.
飯:上次那司機開超快的.
味:對啊.我們沒有飛出去算是萬幸.
飯:嗯?
味:坐飛狗巴士.沒有飛出去.嗯.真幸運.
後面的歐巴桑笑到噴口水.
爹娘勒.笑就笑還噴口水(噗哧型笑法)
後來車子來了.還真的一堆人喊OPEN.
我跟小飯都嚇到XD
看來我影響力頗大的嘛~
(那對情侶還跟我們同站下車勒.世界真小XD)
桃園搭車的也超多@@...
大家這麼愛5566喔.特地來桃園看= ="
真無言...


好不容易回到家.已經是3點的事了...
累累@@...
去年的最後一天就在擠死人.累到爆.上廁所還要排隊的情況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