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心情本來還不錯的.
沒想到...
班上的人火氣大的跟什麼似的.
從班導開始.還有某位同學.
今天怎麼大家都不約而同一起發飆啊?
雖然是沒有掃到我.
可是我嚇到欸!!!
害我以為我吃早餐發出什麼怪聲音...
又不是夏天.
真搞不懂火氣怎麼這麼大@@...
我倒是這幾天無事於心.所以活的很開心說...


今天上課沒有睡覺.
不過我在抄歌詞...XDDD
其實這是國中就有的習慣.
雖然很莫名XD
不過抄歌詞不但可以練字.有時候也可以體會到意想不到的意境.
今天一天就抄了4篇.
嘿嘿~(沒上課還這麼得意)
有啦...我好歹有上一點點XD


吃的好像沒啥好寫的(真難得)
因為今天吃的很普通XD
大概就這樣吧...
反正今天最糟的就是大家火氣都很大.
還有!!!
想起來了!
沒有加糖的奶茶味道真的...
不好...
> <...


ps:耳機又壞了.搞咩啊.明天要去買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