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班導沒有阻止我聽mp3欸@@
於是幾乎把mp3裡面的歌都聽過一輪了= =+
距離學測越來越近.我還真是不怕死= =
不過mp3提神效果一級棒.
自然科已經讀得差不多了呢.(物理完全放棄= =)
英文也讀的差不多了.
(最近幾年指考都好難.學測卻越來越簡單.看來是要奮力一擊了)
要拼到11級分以上!!!


中午訂了香橙排骨.
送來有種被騙的感覺.
靠.根本就是糖醋排骨(昨天晚餐才吃)
好歹也放片柳橙偽裝一下.
真是...完全沒有柳橙味= =
晚餐吃蒜泥白肉.
其實也有糖醋排骨.可是這次打死我也不會再訂了= =.
總之.今天就這樣平凡的過去了.
啊!今天是ㄆㄨㄣ的生日(白目佑)
在此祝他 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今天早上起床頭髮依舊是那麼樣有型.
不過深說抓一下比較好~因為有點亂XD
好吧.有時間我會抓一下= =
我看也不用用定型液了.(getsby的定型液很臭.大家不要買= =)


明天還有一天.後天還有半天.
就可以結束這可怕的衝刺了.
現在也懶得管什麼讀得完讀不完了= =
我只希望趕快考完.我要出去玩.
(連用3個ㄨㄢˊ.應該有深刻感受到我的無奈= =+)
新年快來吧~~~~我要紅包跟賭博~~~
(去年居然輸錢.我可是幾乎沒幾年輸的欸= =.今年要拼回來.)


ps:在補習班又認識了一些人.還一直有人說我頭髮很特別~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