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這麼久.
一整個學期都有持之以恆的在看書.
終於...明天就一戰定江山了.
今天去看考場的時候還一度忘記准考證號碼.
找了半天= ="
不過沒關係.
我什麼都能忘.明天每一題答案我都會牢牢的記住.
然後今天領到補習班退的500保證金.
就跑去逛街買衣服.
我真的覺得我還滿有種的.
居然在大考前一天跑去逛街= =
不過逛完之後很累.晚上睡覺會睡得好一點.
反正Terry那傢伙還不是跑去打球跟看書.
考試前一天放鬆才是考好的關鍵= =+
明天考的除了數學以外.另外兩科都是不可以輸.也很有把握的科目.
數學我只要有6級分.真的就夠了.


感覺好不真實喔= =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一瞬間就刷刷刷的過去了.
我跟白目佑考場離很近呢.
一個教室而已.
讓我覺得滿放心的.
至少有人跟我一起.
希望明天要考試的大家都能考好.
準備了這麼久.
就等明天.
期待我有個完美的演出= =+


ps:明天穿新衣服去考試.新衣服會有新運氣!

ps2:考試不能喝水= =...搞什麼啊...
    100分鐘還不能喝水= =...會渴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