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試就要上輔導課.
就是所謂的地獄日= =
今天心情比較沒那麼毛燥.(話說前幾天都超毛燥的)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啦~哈哈
有鑒於維尼昨天建議我要整理頭髮.
於是今天有帶髮臘去學校.
其實稍微弄一下就很有型了啦=w=+


中午透透來找我欸!
他說要找人家來送飯XD
結果大家都不在啊(囧)
我們超失望的= =...
唉...
沒有吃外食的命XD
然後啊!
今天有看到畢冊的稿喔.
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照片只有前面的肖像照.還有團體照.
生活照我一張也沒有= =
當然不是只有我這麼慘.
阿楓.小邵他們也都沒有= =.
這...唉.
不過我不喜歡她們打的綽號.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那樣叫我.
不管是字面上還是意義上.都看不出到底這個綽號的意義在哪?
算了.我不想管=w=
我叫味噌.我叫休斯.我叫阿花東東.我叫金針菇.我叫增肥.
就這樣.


晚上把錢拿給小飯.
還去85度C敘舊= =+
真是超有趣的壓~我們兩個(笑)
以後同學會主辦是他.副主辦就是我囉!
嘿嘿=w=+
回到家之後有不認識的人突然敲他.
還說認識我?!
拜託= =...
到底是哪個傢伙啊= =...
壓根兒不認識.


ps:明天要跟透透去英檢&逛街買衣服~開心

ps2:終於放寒假了!我要狂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