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先發發今天早上的牢騷.
為什麼會有這種討厭的學人精= =
我不去燙頭髮就沒有男生想去燙.
我一燙喇叭王就跟著燙.
搞什麼= =
自以為會比較帥嗎?
愛學人.燙還燙一樣的.
不會去燙玉米燙或是髮根燙喔.
學到這麼透徹也是不簡單= =


拿到成績單的時候心情沒有太大起伏(跳TONE跳好快XD)
反正塔羅牌之前就已經告訴過我了.
所以考出來沒有達到預想標準我也沒太難過.
本來想說會有55級分的.結果只有52...
但是國英社考超好倒是真的= =+
如果輔仁跟淡江都不看總級分(照簡章上看是這樣)
我就很有機會.
晚上幫透透占卜.
也順便幫自己占卜.
好像新聞系比較好=w=...
學校的話.看不出優劣.
不過有說要注意的事項.
真的覺得塔羅牌很準.
我對於讀日文那種自大的心理也完全被點破.
然後嚴厲的告訴我:不要自以為讀日文很簡單.自大!
牌很強烈的給我這樣的感覺.


總之.努力吧.
不管是哪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