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冗長的標題= =
而且又很沒重點...
真是詭異XD
反正今天就是很無聊= =
然後又昏昏欲睡.
中午吃四海遊龍.
好不容易從別人手中拿到鍋貼XD
不過卻沒有醬油膏.只剩下辣椒包.
害我吃得很痛苦...超辣的=口=...


下午的體育課又跳奇怪的舞蹈= =
聽到眉飛色舞就想到打DJ XDDD
想動的是手啊XDD
而且我覺得我沒啥舞蹈天分
大概只能跳PALA PALA吧= =
那種手的動作比較多的.


晚上回家的時候跟我們班同學聊天=w=
其實喇叭王也在旁邊.
可是我們完全視若無睹欸XDDD
後來他在公車上就跑去跟我們班那個同學聊天= =
希望他不要被喇叭王喜歡上XDDD
(我看他眼睛就知道他喜歡我很久了)
這句話實在是有夠經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據說中正政治的第一階段過了.(雖然是意料之中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
現在就是1/3的機會囉!!!
努力!
(雖然想到備審資料就累)


ps:星期六據說還要上課.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