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好像是因為初六彈性放假放掉了.
所以明天要再來一次禮拜五.
很好.好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打從考完學測之後我就是過著不停擺濫的生活.
今天地理還考14.5= =
(因為我亂猜)
壓根兒忘記要寫...等到要交之前才隨便猜一猜= =
小邵也差不多啦= =.他也是亂猜.33分
我真是太墮落了=口=


而且今天又得知一個大烏龍.
就是呢...
昨天深跟我說有個地方可以看我推甄過了沒.
我一看發現中正政治合格耶!!!
整個就是開心.
結果他今天才跟我說那個好像是"有沒有資格參加第一階段"
= =...
這不是耍人嗎...
(我是說網站)
=w=...雖然我還是有一定的把握會過.
可是實在是有給他囧到
而且今天好像是睡太多還是怎樣.
頭超痛的= =
整個就是不舒服.
回家之後就好一點了.
天下第一味還真的滿好看的<---台客
反正就是跟以前的三立劇差很多.
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沒有常常看.偶爾轉到會看一下而已= =
不要誤會.


ps:談戀愛之後人好像都會變笨.一點簡單的事情也要考慮很久.
   難怪大人都說考生不要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