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滿少漫畫會讓我看完迫不及待想繼續看下集.
害我今天又去租續集然後家裡堆滿漫畫被媽媽罵= =...
這一切都是因為野球長打王啊!!!!(暈)
除了因為兔丸很可愛以外.
裡面的笑點完全把我擊敗.
跟烘焙王差不多.但是又超越烘焙王XDDD
(聽說你昨天剛考完模擬考?)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話說人生就是要勇氣.友情.還有...
料理!!!(背後的浪花澎拜)
(什麼跟什麼啊= =)
反正...就讓他去吧XD
往事就別再提起了(自我催眠)


不過.
到底這種該死的天氣要持續多久啊(翻桌)
冷到爆= =
害我幾乎什麼都不想動...
還感冒= =
希望我後天出去玩天氣會變好(燦笑)


今天中午的便當其實沒有很好吃= =
不過為了要讓笨蛋阿楓羨幕.
所以就故意裝做很好吃XDDDD
好懷念餐廳喔= =...


明天要去85度C跟小飯喝咖啡聊是非.
這好像是新的年度時常在進行的活動XDDDD
還要給他拍個專訪(笑)
還要去看看有沒有啥新遊戲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