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個充實又有趣的星期六~哈哈哈
打工+打牌+打混!
雖然輸掉了=w="
而且wcp也破功~哈哈= ="
(貪吃鬼XD)
而且今天我朋友送我4瓶S.H.E代言的大陸口香糖.
真是太開心啦~
雖然只有小小一個logo
小飯之前去大陸也有給我3+2餅乾XD
> <~嘿嘿
最近又燃起熱情開始很迷S.H.E
因為看到7-11滿滿的他們~呀呀~~~
花樣也很好看<---永遠的後知後覺.
不管是之前的惡魔在身邊.愛殺17.到現在的花樣.
都是等到他播完或是快播完我才開始看XD
現在要開始瘋花樣(笑)
不過飛輪海我還是喜歡亞綸XD


今天回家也沒有混= =+
我把自傳跟讀書計畫封面也趕出來了.
等到星期一確定錄取學校就要拿去輸出.
接近完工!
=w=最近過得真是太開心了.
跟班上相處也很愉快~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保持到畢業!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