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心飄了起來.
我一個人在一如往常的公車站.
卻不輕盈的.反而是沉重.
被低氣壓覆蓋的氣球.
隨時可能.爆破.
我懷念著什麼嗎?
關於愛的記憶像泡泡一樣漂浮著.
一幕幕劃過.一幕幕爆破.
回過頭來.我還是一個人.
那那些記憶的片段給了我什麼?
如果人事已非.我什麼都沒有.
就像是被汽水逼出的泡沫.
終究.只是泡沫.
化開了之後.就無影無蹤.

窗外下著雨.
窗戶上有流星不停劃過的痕跡.
怎麼我不停許願.
它卻聽不見.
真的不在乎嗎?
那為什麼煩心呢?
真的在乎嗎?
那為什麼沒有傷心?
就像是難解的選擇題.
我心中畫不出記憶.
握在手中的畫筆.
此時才發現顫抖的.停不住的.是因為失去.
或許我從來沒有了解過什麼.
沒有擁有過什麼.
可是.
我卻清楚的感覺到.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