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短路的電路圖嗎?
大概就是某個開關跳開了那樣.
現在我好像腦子裡短路了.
誰開了我那該死的開關哪?
三月份真的過的很莫名.
感覺好像二月的好運刷的一下用光了.
導致我現在整個很亂七八糟的.
明明就過著很正常的生活不是嗎.
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亂七八糟的思緒呢?
哎呀~~~> <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欸.
可是又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的那樣.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連求助都很難.
我開始了解那種.明明就不舒服.
可是又沒辦法表達出來的痛苦.
什麼時候我的表達能力變成這樣啊= =
悶在心裡可是會生病的欸.
啊~~~~~~~~~~
不停的在心裡面吶喊好像也沒屁用= =
要哭嗎?
哭不出來呀= =
要笑嗎?
笑不出來呀= =
還是應該生氣?
發過脾氣也沒好到哪去.
= =
不然自己去ktv唱三個小時?
(會作這種事的不是要把服務生就是錢太多)
嗯.
所以大概這些方法都沒有用.
徵求.有這樣經驗的人給我好辦法.

*所以.解鈴還需繫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