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似乎沒有公式可言?
祥溥好像也這麼說過(藤井樹的好朋友)
什麼是對的人?
什麼是對的相處模式?
什麼是美好的相遇?
什麼是白頭偕老?
好難了解喔.
對於我這個數學白痴而言.
有公式的都已經夠令我頭痛了.
沒公式的可想而知更糟= =
偶像劇這麼美好是因為有劇本.
而我們的愛情沒有劇本.
所以不夠美好.
偶像劇絕對不會讓主角孤單超過2小時.
但是我們卻可能孤單兩年.
在努力等待的時間.
我同時也開始質疑這樣的投資報酬率.
只是愛情沒有公式.
愛情沒有利率.
愛情沒有典故.
愛情沒有測量儀器.
有的只是兩顆心.
互相傷害.然後相愛.
在這樣的跌跌撞撞中我不懂我學到什麼.
我只知道自己傷得很重.
只是還是有想走下去的勇氣.
就像跌倒了再爬起來.
擦乾眼淚就沒事的孩子.
愛情沒有公式.
但是我有一顆心.一顆等待著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