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沒什麼耐性的人= =
所以今天冷到我發飆XD
有沒有搞錯啊?!
到底是怎樣呢= =
大家都沒有良心啊XD
教官這麼冷叫我們出操.
然後這麼冷還是要打掃.
雖然說這就是人生.XD(什麼鬼)


晚上跟飯一起去逛街.
=w=
我們的Talking總是又爆笑又有深度.
Honor這家店我記住了.
真是有夠爆笑.(笑)
最近突然感觸特別多啊(你時時都在感觸多= =)
嗯...
那就繼續感觸下去(笑)
明天開始連放四天喔~~~~
雖然很冷但是還是好事(笑)
YA~放縱玩四天!
(其中有一天是面試~不過面試完我想自己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