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的打牌日!!!
雖然一大早(明明就是正中午。。。)被一個很奇怪的歐巴桑吵醒= =
打錯電話就算了。還叫我嬸仔。。。靠。。。北邊走勒= =
太離譜囉。老人家= =


聽說我爹今天跑去玩兩天一夜。
還不能帶家屬(因為是巡守隊的活動)
嚴重懷疑有圖利隊員啊啊啊啊啊!!!!(炸)


不過對我而言沒差啦XD
我整天都在家裡蹲啊!
(嗄。今天有出去XD)
餓到6點快7點才進食= =
而且還很不怕死吃冰。
而且還很不怕死用薯條沾冰吃。
而且還很不怕死用薯條沾冰跟蕃茄醬吃。
而且還很不怕死用薯條沾冰跟蕃茄醬跟科學麵的粉吃。
而且還很不怕死用薯條沾冰跟蕃茄醬跟科學麵的粉又加上冰炫風吃


然後。。。
我從回家到現在已經跑了7次廁所。
阿綱。
我恨你你你你。。。(抖抖)


PTT鄉民今天依舊如此熱情~
努力的支持著此方呀~~~~~
我點的此方多啦A夢有撥喔!
可惜阿綱沒聽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