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換了台新電腦@@
之前那台從組好之後散熱就是個大問題。
到後期顯卡音效卡燒錄機大概都出了一點問題@@。。。
雖然以後還是會留在家裡用。
不過實在是有點糟呀。。。 


新電腦是在小Ran工作的店買的@@
殺價殺太兇XDDD。。。
讓小Ran有點難做人(笑)
不過店長人很好~(但是他忘了給我電源線是怎麼回事= =)
回家弄了半天才正式上路(因為我沒發現螢幕要用轉接頭。我這智障= =)
新電腦感覺好棒啊啊啊啊啊~~~~
超大容量任我塞耶(笑)
之前那個可憐的小80。。。
被我塞爆= ="
現在這台就不會有這個困擾啦(短期來說XD)


啊啊~~~
一定要說一下~
我今天去青春譜喔@@(笑)
很有趣的ktv。
是開放式的。
我剛開始上去真是有點給她害羞> <
不過其實也沒唱幾首歌。
果然是日文歌苦手@@
明天也要去唱歌~
去好樂迪唷!
這次就是唱國語歌了~不會苦手啦~哈哈~~~~


看著那個使用率只有個位數的cpu。跟分頁數只用1/3的記憶體。
我看這台電腦給我用4年綽綽有餘@@。。。
不過我是為了以後有影像處理的時候用的(笑)


今天跟小Ran說到NEWS的演唱會。
最後還是決定一起去了@@
1000元。。。
難得可以參加NEWS的演唱會!
所以雖然位置不好還是要去~~~


新電腦。。。
來考慮看看要玩什麼遊戲(笑)
這個跑天二魔獸都沒問題的啦!!!


ps:下載一堆安裝程式快累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