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可以睡到11點多~
暑假的尾巴呀~~> <
早上廖小居打來叫我問學長系排的事情。
結果我掛完電話後完全睡死XD
真是抱歉(跪拜)


今天依舊是練球日。
我也有上場打喔!
但是我太肉腳了XD
練完球就去五分埔啦!!!
逛街逛到腳酸耶= =
超酸的。。。
買了四件衣服喔~
花了1千多= ="
再加上去吃花樂家。
我最後只剩下10元。(大驚)
剩下三千塊要省吃儉用。
渡過剩下的15天!


昨天的1408很難看。
超難看的。。。
希望明天的連體陰會好看一點。


明天白天是宅宅日。
就是不打算出門的日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