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下得很討厭。
因為很悶= =
整個天氣都悶悶的!!!


我大學的第一堂課。
看著課程規劃表。以及這陌生的教室。
好多感慨喔@@
一瞬間咻咻咻的就變成大學生了。


軍訓課的教官很不巧的居然是之前上台變魔術的很搞為的教官。
我覺得很好笑但是也很不適XD
不過可以平安度過這種很不操的軍訓也是不錯滴啦~


我搬進宿舍之後。常常都會出現MSN突然失蹤症狀。
然後也很難好好玩我的第九封印~
在宿舍要宅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大家都會一直四處亂跑
然後不停的開例會= =
44寢的我的朋友們最近一直在跟女生聊天。
好不適喔。。。
你們快清醒。拜託。


明天放假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