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寫書評。至少這次不敢。
或許是因為它深深的震懾了我。
或者是因為它內容實在太悲傷。
或者是因為它的故事無懈可擊。
或者是因為它完全的感動了我。


很久沒有這麼愛一本書了。
非常非常久。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菜ㄅㄡˋ有了平裝還又去買一本精裝。
是本很難得的好書。
我不是很喜歡外國翻譯作品。
那些人名常常讓我眼花撩亂。


但這本書人物很簡單。構造很簡單。
卻有很深的感動。
有時候我在想。故事的轉戾點如果走了不同的路。
那故事又會變得如何呢?
但是想了又想。
又覺得其實這個結局也是好的。


那個追風箏的孩子 哈山。
他的樸實與忠誠讓人心疼。
那個沒有勇氣的主角。
說穿了只是另一種悲哀的作祟。
那個可憐的孩子。哈山的孩子。
承擔了所有的罪。卻都與他的作為無關。
故事裡我最喜歡的是他。最心疼的也是他。


為你,千千萬萬遍。


不停迴盪的這句話。
是見證所有感情的最真實語句。


為你,千千萬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