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一直很Childish.
之前好像也有過.
是一種逃避嗎?
如果被太多寂寞搪塞住整個心的時候.
不想對週遭的一切做些什麼的時候.

刻意的孩子氣只是就如此而已吧.
一種很鴕鳥的心態.
都已經大學生了還這樣.
可是就是這樣才說是Childish啊.

聖誕節大家都不寫卡片= =
到底為什麼啊?
難道說寫聖誕卡也是一種Chlidish嗎?

總覺得自己每年都很認真準備聖誕.跨年.
想的我頭都破了= =

我還是喜歡自己亂塗亂畫貼一堆貼紙的.
很可愛又很可笑的.
每次買卡片都先想好這張適合誰.
然後依照交情的多寡來分配貼紙的種類跟數量.

好像笨蛋喔我.
每弄一張卡片就要搞10幾20分鐘.

但是像我這種沒有畫畫天份的笨蛋就只能用這種方式表達我的巧思.
跟對收信者的愛(笑)

有些人我收到連續5年的卡片了呢~
每年都不一樣.
我都眼花了(笑)

那麼就繼續下去.
就像是現在無法痊癒的Childish.

這算是一種多愛自己的方式嗎?

我喜歡芙蘿拉工房的蛋糕.
=w=+

ps:11月要過去了.網誌寫很少的11月.12月要認真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