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的時間已經是1點半了= =
(那是下午XD)
我覺得自己好厲害XDDDDDD
但是我也曾經有過4點睡7點起床的紀錄= =+

鬧鐘怎麼被按掉的我也不是很清楚XD

下午久違的心理學.
其實還不錯.
以後還是乖乖去上課好了= =
(但是我還是睡著了)
一滴水一粒米都沒吃的我.
到6點才開始進食= =+

晚上是社教VS地理12系女籃聯賽
輸掉但是打很好.
你們真棒!

感覺大學的生活就是9點不像9點.
時間的定位完全被打亂(笑)
雖然12月很忙但是要開始看書了!
(我是說課外的XD)

隊聚原來不是最近(笑)
那財務狀況好像會鬆一點.
(我今天才花45元~)

認真過生活吧QQ

明天要去看演唱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