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嘎了4角...
快吐了= =

但是大悶鍋真的婊人婊很嚴重XD
有沒有我們冒死演出的八卦XD

但是我們選角真的都選的很棒耶.
不管是哪個~
西瓜亂報放最後真的是巧合但是卻很合!
文輝你超讚的!
記者們也是!

我多接一個就是...嗯.你知道的那個角色.
其實我真的是在演李敖X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被認為像.
但是反正無論如何~
努力去演就對了!!!

返服的東西好像告一段落.
但是還是有事情要忙@@
明天我要讀書.要讀一點書!

最近努力在調生活作息.
啊啊~好難.
而且我一直過HIGH(囧)
但是其實也沒什麼好過HIGH的.
說不定就這樣結束了吧QQ

煩躁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