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炸雞還是烤腿堡。
超不好吃的= =

今天的小肯讓我真失望(攤手)
反倒是辣炒年糕超好吃XD
餵我吃最好吃>///<

今天很冷很冷。
我們還是騎ㄅㄨㄅㄨ跑來跑去。
看了你要的外套。我愛的鞋子。
吟說可以買情侶外套或情侶鞋耶XD
你覺得如何?

明天要去看演唱會了。
嘿嘿~^^

去不成的淡水。。。
但是我相信淡水魔咒這次破功破定了ˋˊ

花樂家~~~~
我好久沒去了(笑)

忍不住給他買了喜歡就是喜歡的漫畫。
結果看不懂= =
唉唉。。。

好期待明天(抱)
(我怎麼每天都在期待明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