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HOPPING(笑)
昨天贏了200元
(但是也應該說是沒輸沒贏XD因為昨天下午輸200)

然後。。。
阿拉斯加雙魚堡好難吃= =
幹麻放羅勒啊(囧)

買書也遭遇困難。
沒帶任何他要的證件。
害我沒有折扣= =
幸好金石堂有賣愛的練習本79折
=w=+
剩下的書下次再去別的地方買。

除此之外。。。
最討厭的就是。
我買個mp4怎麼這麼波折啊= =
大家都推薦無敵是怎樣。
明明看起來就爛爛的(囧)
態度真是讓我哭哭= =
最後在燦坤溫柔大姐姐那裡買了很便宜又不錯讚的雙色冰淇淋~
4G才2790耶>///<
還買了充電器=w=+

啊啊!
我還買了7仔喔~
4隻196(笑)
好可愛>///<
我跟寶貝一人兩隻=ˇ=

大概花了4000吧我=口=
剩下的就不能花了XD

今年好保守的敗家XDDD

那。。。
等你回來吧QQ
寶貝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