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坦承了你的坦承。
我說明了我的說明。
原來在我們愛的進行式背後。
彼此心中都有不同的OS。

要親多久的滿足。
神般奇蹟的思緒。
越來越放不開的清晨。
自始至終愛你的堅定。

我們就是能這樣天南地北的聊著。
說出口的。沒說出口的。

曾經的過去。
可能的未來。
突然間我們都希望能霎那就永遠。
跳過那些未來可能的風雨。
當然。
牽著你的手的我。是不可能畏懼的。

看著書上對於愛的描述。
我才發現原來每個人的體認跟心中的自白。
是那麼赤裸又相似。
帶著你的愛去咀嚼那些文字。
才會發現其中的韻味有多濃醇。

我很喜歡書中的一句話。
他說。
我們所謂的幸福。是自己去追求來的。
是自己選擇想要的人。
以想要的方式。讓自己幸福。

是啊。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就這樣選擇了彼此。
義無反顧。

曾經的你猶疑過。
思考著很多的事情。
那是我怎麼樣也說服不了的。阻礙。
但在愛真的來臨的瞬間。
牆已然傾頹。
不需要一言一語。

當愛上了。就會這樣義無反顧。
如果需要考慮你喜不喜歡。
那就不是喜歡了。

我親愛的你。
和你在一起的時序走到今天。
我每天都何其慶幸。
有你這樣的疼愛著我。

如果真可以。
我多想擁抱你。擁抱你。擁 抱 你。
直至沉沉睡去。
在夢中。依然。
微笑著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