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策畫很久的北投二日遊。
終於出發哩~>///<

第一天:
睡到中午才醒的兩隻小豬。
到一點多才出發QQ
先去淡水老街吃吃吃~
吃了阿給。有名的包子。餛飩魚丸湯。
因為是平日又下雨吧。
很多店沒開(冏)
後來我們逛一逛就到八里去了。
吃了孔雀蛤~(每次看到他給我們一個臉盆裝殼就覺得很跩XD)
還有深海閻王燒(其實是花枝酥啦)
雖然很貴(小小一盤要100元)
還拿美奶滋唬人(放在那裏展示卻沒有附給我們)
但是。很好吃耶!!!
我跟寶貝都吃得很開心>///<
還買了我家把拔媽咪愛吃的鹹蛋跟皮蛋。

去完淡水跟八里之後。
就已經六點多了。
但是因為我是個笨蛋又任性。
之前就一次買了120的周遊卷。
所以就在寒風跟細雨中跑去漁人碼頭(冏)
去之前還買了冰淇淋。
吃到我在船上狂發抖。
而且漁人碼頭靠近海口。
風浪很大。
害我一直躲在寶貝大衣裡怕得要死(冏)

到漁人碼頭根本超級荒涼。。。
又暗。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是笨蛋= =
喝杯咖啡之後去橋上走走。
然後就回淡水了(冏)
真是有白花了100元的FU= =
寶貝對不起啊(冏)

在回捷運站之前。
我逛了好幾家紀念品店。
偷偷買御守。
然後趁寶貝不注意的時候塞進他口袋裡(笑)
但是他不領情啦=3=
還說我浪費錢> <
笨蛋寶貝。
那是要送給你的!!!
除了是御守也是紀念。
沒有收好我會很沮喪喔(冏)

還買了咪斯特都拿。
(有拿到新贈送的春手冊耶~好可愛>///<)

然後~~~
就到北投的泉都溫泉會館啦!
不是我在說。
周遭超級熱鬧的啦> <
有小7。你家。吉野家。小M。小肯。百事達。頂好。
觀光景點也在附近。
超級方便的好地方!
房間也很棒。
我超級滿意的!
雖然寶貝對門鎖很爛頗有微詞XD

浴室超級大。
房間空間跟浴室一樣大間XD
由此可見浴室有多大= =+
因為是硫磺的所以味道有點重就是了。

但是它出水口做在台階上有點不好XD
沒注意會被燙到。
而且像我這種矮子不坐檯階溫泉會超過心臟(對身體不好。好像吧= =)

但是整體來說泡得很爽!
而且沐浴乳啊什麼的都是有牌子的。(上山採藥)
還有附贈立頓跟UCC的茶包跟咖啡包!
也有貼心小玩意(羞)

應有盡有囉!
聽說他晚餐很好吃。
而且住宿的話一個人只要150。可以吃自助式吃到飽耶!
只可惜我們太晚到了。所以沒吃到。
(對不起寶貝(冏)應該不要在淡水停那麼晚的> <)
後來晚餐是在吉野家吃的XD
除了他的餐具比較精緻外。其他就不再贅述= =+

晚上泡完溫泉之後還出去買消夜。
寶貝去吃了很普通小吃攤XDDD
然後又買了小M回飯店吃。
本來還想借DVD機進去用。
(新式湯屋沒有冰箱跟DVD(冏))
可是沒借到= =。。。

第二天:
超級想睡可是又想吃他的自助式早餐。
還真的沒白去。
我最滿意的是它的百分百柳橙汁啊>///<
還有沙拉吧跟中西式早餐。
我不小心烤太硬的吐司就跳過不說。
其他都不錯吃。
薯餅居然是脆的讓我很讚賞。
很多早餐店的都還是軟掉的咧= =
奶茶也不錯呵。
啊!偷偷爆料一下。
我家笨蛋寶貝倒奶茶的時候沒有注意。
結果滿出來。整個奶茶台都淹水了= =。。。

本來是吃到十點的。
可是有人9:50才進來飯店人員也沒說啥。
我看他們大概也吃到10點多11點吧。
(我們50分出來裡面還一堆人= =)

本來想睡回籠覺結果被娛樂百分百吸引。
我們只睡到半小時(冏)
拖著疲憊的身軀退房。
真的很想跟他說:再加3小時休息行不行= =

北投的景點其實一點也不有趣(冏)
但是圖書館很漂亮是真的XD
大概是我們也沒有仔細逛啦= ="

接著就跑去美麗華了~
其實我是想去坐摩天輪的。
但是寶貝不想坐。
而且我也沒那個閒錢= =
所以最後作罷了(冏)
然後發現"貌似"很好吃的壽司(請注意"")
還很興奮的去旁邊超市選好飲料之後。
喜孜孜的挑選好然後興匆匆的開動。
結果。。。
根本不好吃(冏)
飯太硬。有些魚不好吃。
最讓我失望的就是我的愛。。。
我最愛吃的鮭魚卵。
被弄得超難吃了(冏)
但是看到那個北海道直送的鮭魚卵閃閃發光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像看到寶石一樣興奮XD
一盒要400多(才100多克吧)就是了一 一。。。

然後我們去逛了根本沒有小吃攤開的士林夜市(因為當下是下午3點多的平日= =)
之後就回家了|||
有點鳥的結束XDD
因為我沒有規劃好吧。
下次要規畫得更好一點。
而且不要讓寶貝背著大包包走一整天。
害他腰痠背痛QQ

(以下有閃。而且很閃。)
給我最愛的寶貝: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兩天。
雖然天氣不好。雖然我規畫的很爛。
但是我玩得很開心。
因為去哪裡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去。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旅行。
以後也要有N次N次N次喔!!!
辛苦你了(抱)

超愛你的>///<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