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正在進行式中的我而言。
愛情像什麼?

聽過太多太多對愛的說法。
抓不住的看法。

對我而言。
愛就是一種生活。
一種一舉一動。
早晨看見的你熟睡的臉是愛。
夜晚被你擁抱的腰間是愛。
親吻的瞬間也是愛。

和愛的你一起去看的演唱會。
場地像是個小pub。
突然我好像陷入戲劇中常看見的場景。
是愛。

儘管也會有摩擦。
也會沉默以對。
相處的默契卻在分離的時刻特別明顯。
沒有你在的空氣也少了我愛的韻味。

走在台北寂寞的城市。
沒有你的我怎麼也提不起勁。

這是愛吧。

習慣了兩個人的雙人床。
又怎能在一人的單人床。
睡得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