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大打雷到了中午變成艷陽高照的誇張.
燒肉珍珠堡裡有一小匙的肉汁(油)也是一種誇張.
鬥嘴連續三天的誇張.
玩牧場物語不膩近視即將加深的誇張...

晚上吃了好吃的上野壽喜燒.
寶貝硬要我打上是他請我的誇張.
從頭到尾都好吃到誇張(冏)
服務很好卻不收服務費真誇張.

家樂福的江蕙新專輯才賣119也太誇張= =
蘇打綠的歌好聽得誇張.

今天就在誇張的生活中度過.
啊.
還有還有.

星期三的課我都只去過兩次還三次...

誇張...

明天開始到禮拜天都看不到寶貝.
天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情.

你也知道我的思緒總是變換的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