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樣是銀魂式的標題.大家不用太在意= =

走到現在該死的六月都要過去了.
颱風都要來了!
為什麼還在下該死的午後雷陣雨= =

暑假閒閒沒事也硬要弄出一堆行程的我.
這樣才不會太無聊.
坐捷運的時候被建中跟北一的夾擊XD
包在中間的我突然覺得有股膽怯(笑倒)

喔喔喔...
終於該死的期末也過去一半了.
早上忘記帶甜心卡害我吃不到蘋果派= =

有人說夏天就是一種回憶耶.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因為暑假畢竟比較閒.
比起那每天日復一日的無聊行程.
暑假真的累積太多回憶了(茶)
像我跟詹姆士像白癡跑去高雄"一天兩夜"遊的事情也是在暑假.
還有跟透一起補習打工的時候也是在暑假.

累積回憶累積回憶(握拳)

讀完社教系也一學期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很具社會關懷觀耶= =
漸漸的要變成社工組了嗎(笑)
當然另一方面我覺得.
心裡有接收到愛就會有越多愛會給別人.
雖然那個人現在在睡大頭覺(冏)

喔喔...
我們到底為什麼是正義的一方呢?
因為我們正在理解且日後試圖破除那些該死的人事物.

最後補個充:詐欺獵人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