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級好~~~~~
我們去永安!

騎車的時候比到的時候快樂耶(笑倒)

吃了好多海產=ˇ=
我的肚肚是水族箱~
(但是海鮮都是死的)
大驚。口。|||
對耶.他們都死了(毆飛)

今天踩雷了(遠目)
下次要慎選= =

話說啊~~~
我今天拿我可愛的生日禮物喬巴超人唉ㄎㄟˋ許去儲值了耶!!!
然後順便買了飲料.
但是那位大嬸.
他居然...

<下集待續>



這種爛梗只有0204或者是沒人要看的小說才會用吧= =
他居然...
把我的I-CASH拿出來然後問我是否要付現.
靠邀啊!!!
我儲值然後付現幹嘛!!!!!

真是= =...

然後剛剛呢...
在玩語音碎碎念(大樂)
超級有趣的耶XDDDD
大家快去聽=ˇ=
滿足我這個開不了廣播的人一樁心願(笑倒)

改天拍喬巴超人給大家看=ˇ=

明天開會去(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