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傷心篇.不爽篇.不開心篇都懶得寫.
本來想直接寫機X篇的(冷靜!!冷靜!!)
因為這件事情實在是讓我太生氣了= =

大家知道最近桃竹苗有種卡叫做台灣通吧= =
我本來想說那就悠遊卡嘛.
很方便啊.
自從投幣要18元之後我就想用這個了.
然後啊.
我晚上回到桃園就去辦了.

辦卡還要申請表也就算了.
開卡費100元不能退也就算了(悠遊卡是可以退的)
折扣不是算在坐車時而是加值時也就算了.
(意思是說票價沒折扣.但是儲值會多給點數(學生卡才有))
要特定折扣還得到總站加值.而且要一定價錢(375)這也算了.
最讓我不爽的是.
他居然跟我說:這次加值的點數只能用到8/31.如果要延長到畢業年度要在8/31以前再儲375.不然會被鎖點.
我銬銬銬銬銬銬銬銬銬!!!!!
卡上沒寫網頁上也沒寫.
只有他給我的收據上寫著:優惠點數結束期限:2008/08/31
我超不爽的.
為什麼我儲值的點數不到兩個月就會過期?
為什麼又要再儲值一次才可以用到畢業年度?
這什麼爛規定.
而且你只有口頭上說沒有寫在使用事項上這樣對嗎?
欺騙消費者吧!!!

雖然我在那之前用得完那些點數.
但是這是制度的問題.
強迫人家要在兩個月之內再儲一次這種作法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吧!!!!

於是我決定過幾天要去他們中壢服務處問清楚.
那個賣我的人連為什麼要這樣收都講不清楚.
給我個原因都無法就要我再儲375.
搞屁啊(暴怒)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瘋子亂摔安全帽.
安全帽還從我眼前飛過去.
嚇死我了= =

這就是讓我極度不爽的機車事= =+
大家要買台灣通最好考慮一下!

(但是我英文過了~瞬間覺得很爽(樂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