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標題看似很銀魂。
但是我是真的很認真要說這件事情= =
像是果汁或是牛奶不是都會有一層鋁箔在蓋子下面嗎?
有些人超愛只撕一半的!!!(暴怒)
這樣倒的時候碰到會導致軌道跑掉。壓著他又會沾到甜甜的(怒)
幹嘛不完整的撕掉啊(怒)
雖然這個生氣點很無謂XD

每次跟爸媽出去都有一種:下次我再也不來了的感覺XD
因為很無聊= =
而且爸媽超愛念。
聊的話題也非常不有趣。
拋梗他們也不接。

所以還是跟朋友出去或是跟大寶貝出去最棒了(抱)
我以後不要跟他們出去了=3=

明天要開始去安康社區了。
總覺得是個可怕的挑戰XD
星期五還要開會。

最近又開始看SEED。
剩下大概10幾集的進度當初幹嘛不追完XD
看完還要看爹濕透呢(Destiny)。。。XDD

轉眼暑假過去一半了耶=ˇ=
好快喔。。。XD
我借的書完全沒看= =
以後不借了。
根本就沒有時間看(囧)

我要去做模型了~然後早早睡覺(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