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好多地方(樂)
應該說是前天了XDDDD
去了模型店+品田(沒吃到)+新光+逢甲喔!
看了看得到吃不到的品田牧場XD
也看了看得到買不下手的鋼彈模型.
唯一看得到就很爽的是神鬼傳奇三!!!!!
真好看真好看~~~

還去吃了名氣很大本來很想去吃的上海湯包館= =+
(其實是因為每間店都要排隊煩死了= =所以才吃這間的)
而且吃到一半我像中邪一樣狂咳嗽.
嚇死大寶貝跟我.還咳到流淚.(另類大哭XD)

然後還去了逢甲=ˇ=
然後打電話給媽咪!!!
本來想說媽咪怎麼主動說要來這麼乾脆XD
原來是在中港路(超近XDDDD)
而且而且!!!
有神秘嘉賓耶(誰是神秘嘉賓~~~~~)

透透跟小龜耶=ˇ=
超神奇的!!!
居然在這裡相會XDDDD
真是他鄉遇故知啊!!!!
(黃甘霖是統一獅球員的樣子XD)

後來我就跟他們去逛=ˇ=
大寶貝跟大寶貝的朋友XDDD
>////<超有趣
AMAZING之旅XD

還玩到了夢寐以求的太鼓達人亞洲版~
真棒~
還找到之前一直很想要的1:100的閃雷鋼彈=ˇ=
但是我沒有買Orz....
因為大寶貝都不會SUPPORT我XD
而且老闆還不給殺= =

然後我做了一件笨事XD
我到統聯要搭車回家才又反悔XDDD
結果托媽咪幫我買了(笑)
給他的提示是鋼彈SEED9號 1:100 鋼彈機體全黑 駕駛員頭髮綠色 原價760.65折後495
結果他找到了耶(大樂)

我好想念機體=ˇ=
然後統聯還沒車(怒)
到火車站好不容易趕上誤點的自強.
不然就跟某人一樣等到半夜三點(囧)

我有打電話跟你們說= =|||
是你們說要搭國光的(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