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跑趴就有人累趴
我當然是累趴的那一個ˊˋ
本學期第一堂正大光明的翹課就獻給了體育(有請假的意思)
不知道新教官人是不是很好XDDD
中午白跑了
我少睡的一個半小時誰賠我ˊˋ

來不及拿的S.H.E專輯
真好聽
星期四再去贖回來

有時候會開始納悶自己搞得這麼累幹嘛
活動一個接著一個
真的很想無憂無慮睡一覺
不用管明天要幹嘛後天要幹嘛

該去買本新的手冊了
都被寫滿的MEMOˊˋ

明天後天行程滿檔
我放自己大後天一個假
但是該死的收假時間是晚上6點ˊˋ

這學期真的是能量充飽的鐵金剛
但是我卻懷念上學期當小米蟲的傻樣
跟同學們回復往日的熟絡
(樂)

所以總算有一點衝勁和動力
撐到10/5以後就可以海闊天空(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