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明天期中考ˊˋ
結果我今天打完工忙踩樓
唯一有作的一件正經事也不過就是整理出一份報告(冏)

現在好想開LUNA上去玩啊啊啊啊
乾脆不要睡算了(默)
時間就是這樣默默流掉的我說ˊˋ

明天跟別人要PPT來印好了
然後就利用早上跟中午來看(握拳)
明天一樣要打工上課跟別人面交我說=ˇ=

最近想賣的東西很多
連MP4都想賣了ˊˋ
還有PS2
希望他們都有個好歸宿(這是娘家心裡XD)

連續兩天都熱門的摩斯年曆力量好大
居然打敗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我說
(雖然只有一下子)
大家幫我推薦上專欄我說XDDD

今天仍舊是個雨天
RainyRainyDay...
我討厭雨天ˊˋ

大家期中考加油
我期中考一定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