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老土的標題喔我說ˊˋ
感覺很像國中生會寫的XDDD
'窩最近ㄉ心情~~~'(類似這樣XD)

剛剛上MSN發現自己被同學訓了一頓.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自己給別人添了很多麻煩
尤其是在這種期末的時候.
大家都很忙...
但是事到如今我也除了說抱歉以外也不能做些什麼
唉...
只能說是我自己真的太混了才帶給別人麻煩ˊˋ
下學期希望能好好改掉(雖然上學期似乎也說過同樣的話)

最近的生活大概就是很糜爛XD
所以才連MSN都沒開ˊˋ
但是也很忙碌就是了.

昨天去買了一件外套跟一件牛仔褲
穿回家外套被媽媽說是女生穿的= =
什麼跟什麼?!
雖然是粉紅色但是明明就是男生的外套
(黑色底粉紅色星星滿版)
網拍的麻豆也是男生啊我說XDDDD

消費卷還沒拿到就開始敗家了我ˊˋ
真是太糟糕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