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越懶散的生活就越少打網誌ˊˋ
不過回頭想想這也是好事不?
代表我生活無憂啊= =

結果只有在生活遇到麻煩事時才會來吐苦水是這樣嗎XDDD

前幾天去了東部一趟
完全的放鬆之旅
跟之前去宜蘭排滿滿行程差很多
去花東就只有
泡湯->住五星級飯店->海洋公園->買名產
大概就這樣XDDD

然後拿新相機去試拍
結果真是讓人驚艷=ˇ=
拍得好漂亮
之後會公開喔!

新相機的名字是史迪奇XD
因為它是藍色的

總之啊
就是過得太悠閒了最近
才會都沒什麼話題可以打XD

喔ˇ
對了
我迷上運彩了ˊˋ
雖然我前兩天很沒牌運的輸了400 QQ
但我相信會贏的
幫我集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