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打昨天的網誌了哈哈=▽=
偷偷補一發
沒人知道柯柯柯

中午去新家量空隙的高度
看放不放得下三層櫃
結果去量的時候肚子超痛ˊˋ
量完匆匆跑去補習班上廁所
結果...

量到的數據也跟著一起沖進馬桶了
量到的數據也跟著一起沖進馬桶了
量到的數據也跟著一起沖進馬桶了
量到的數據也跟著一起沖進馬桶了...

晚上把桂花釀打破了ˊˋ
酒味濃濃的飄出來
然後我就醉了XDDDD
頭超痛的ˊˋ
自從打翻之後
導致我還睡了一覺ˊˋ
很扯吧XD

去家樂福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了
然後大失血ˊˋ
新家啊新家...
讓我的荷包失血雪上加霜
(這句話好拗口)

還有東西沒買完呢我說(默)

不知道最近會不會被找去面試...
我要工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