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短短幾天又幹了從中壢騎車去台北的蠢事
而且還是半夜1點XDDD
還是飄著細雨呢ˊˋ
經過萬壽路的時候有點毛XDDD
因為只有一邊有路燈 冏

去了桂林路的家樂福
發現前幾天買的超好吃明治紅豆冰淇淋
居然買貴了1.5倍!!!!
我的媽呀
要是買貴可以退差價
他退的差價都夠我再買一盒了
可是他是基掰爛頂好= =
所以沒退差價這種事情
以後打死都不去頂好買東西了啦爛死了(怒)

但美食天堂當然不是家樂福
(海星:愛我愛我~!!)
而是南機場夜市!!!!

第一次在台北逛夜市逛到感動到沿途尖叫(冏)
我們吃了超好吃山內雞肉.
還有秀昌水餃
還買了3杯100的現打果汁歐買尬
又外帶了台北居然也有10顆30元的蒸餃
便宜又大碗讓我都快哭了> <

隔天也就是今天中午又去一次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超好吃雞肉飯
不是山內雞肉喔
是嘉義那種雞肉飯
我在北部被"雞肉飯"這三個字騙過無數次 冏
這次終於遇到對的雞了Orz
瘋狂吃了兩碗XDDD

還吃到限量的超道地彰化肉圓
我們3點去居然就快賣完了!!!!
(吃到一半就迅速品切)
又外帶了昨天吃到超好吃的山內雞肉
度過完美的一天~~~~

啊對了!!
我們還買了700CC只要9元的囍茶!!!!
超便宜而且又很好喝.
不會因為9元就很馬虎喔!!!!

雖然距離我愛的小窩有點遠ˊˋ
但我以後一定會常常坐公車來吃
遠一點沒關係
這種俗又大碗又"超好吃"的夜市
無敵霹靂大推薦!!!!

以後來找我玩的朋友
不要再去師大夜市了
那裏的特色除了比較貴以外我真的找不出來
一起去南機場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