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在的時刻ˊˋ
就知道我這人真的瘋了

下午上課發現自己其實某幾科還有救
這學期歐趴有望
看來不是那麼糟=ˇ=
正當慶幸的時候慘事就發生了

正當我快樂的走在前往地餐的路上
一邊想著等下要吃什麼一邊把玩著我的手機
然後自作聰明的抓著Q比讓手機懸空
正準備以這個姿勢把手機放進口袋裡時

手機就高速墜落了
手機就高速墜落了
手機就高速墜落了
手機就高速墜落了

歐...
誰能借我一雙秋秋shoe...
當下真能體會查理的心情
(海星:愛我愛我!!!!)

好心的同學幫我撿了起來
他手好細又好長QQ
像我這種肥短手根本無能為力> <

在掉進去到拿起來
我的手機都處於沒有斷電的狀態
我覺得他很神勇XD
好不容易擦乾重新開機
有點秀逗= =
結果最大的問題是...
聽筒壞了
聽筒壞了
聽筒壞了
聽筒壞了

接電話超小聲 冏
本來以為要送修收場了

結果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拿去用吹風機烘乾

就好了 冏

這感覺跟查理找到自己的腎臟卻在雪人上
的感受是一樣的ˊˋ

不管怎樣
手機沒事真是太好了

打完收工
(好敷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