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殺很大+嚇很大
好不容易回到我久違的家
沒想到居然出現
小 強!!!!!!!!!

當下浮現瑤瑤的
你不要死你不要死~殺~很~大~~~

喔不
應該是
你快去死你快去死~殺~很~大~~~
啪啪!!

沒想到大寶貝居然怕蟑螂
我平常是不太怕
但是這次遇到的實在有夠大隻
所以我也怕了
而且大寶貝打他屢打不死
真是太噁心了

後來好不容易解除警報
就在討論說到底是從哪出來的
推測是排水口

沒想到ˊˋ
晚上又有一隻小隻的當著我們的面
大剌剌的從冷氣後面跑出來 囧
結果我們就跑去外面冷氣背後查看
是看到了一個洞
但是也不確定他是不是有通到室內
很囧

希望蟑螂不要再來了>////<
我家沒東西吃啊(攤手)
又乾淨
主人又可愛(大誤)
沒必要來騷擾我吧大哥ˊˋ

好噁心ˊˋ
餘悸猶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